原Hara

究极愿望※可以写出短篇小甜饼

预知恋情 第十一章 (第一部完结)

全文戳:❤第十一章(完结)❤

PW:29+U四位生日+N四位生日+yzlq11


 NN角色歌  韦礼安----慢慢等

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观看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记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弃坑,完成了这个脑洞。

 

预知梦这个设定来的很突然,就洗澡的时候突然觉得这个走向感觉挺有趣就纪录了下来。

刚开始真的只是想开车的??

后面也是边写边想,情节却越写越重了。

 

自己写的时候也没什么感觉,因为都能知道情节的发展是什么丝毫没有新鲜感。如果真的虐到大家了很抱歉!不想剧透就没有在评论区回复大家~

 

我是想甜的!我真的是想甜的!

他们俩一路走来实在太辛苦了!

所以绝对不可能Be的!

 

早期没有告诉大家有卜凡和王子异的加入真的不好意思??但是想了想他们的角色用字母代替总有一种出戏的感觉。其实卜凡也挺可怜的,每一个角色我都还挺喜欢的。包括精怪的许凯皓,许凯皓的老爸,痞痞的小鬼,陈妈陈姐。

 

其实本来我还想让许凯皓黑化做最大的boss的。

但是觉得这样对陈立农来说太太太残忍了。

 

总之,今后「预知恋情」的陈立农和尤长靖就是恩恩爱爱再无顾忌啦!

 

 

后续的话...其实我脑子里又有了一些脑洞。

但是日更太辛苦了,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看。

总之,谢谢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动力写了这么多!

 

谢谢!!!!

 

 

 

伽伽伽酱 2018.7.28

 


评论(31)
热度(1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原Hara | Powered by LOFTER